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Emo 心情故事


在此时此刻,若我还有心情写部落格
那证明了
我又灵魂出窍了

看了一段这样的故事:

两个离别在即的朋友,他们虽萍水相逢,却相逢恨晚, 
就算这次离别了很可能下次也没有再见面的机会,他们依旧不敢像彼此表白心意,
临走前男生给了女生一个深深的拥抱,女生生怕表错情所以没有回抱他。

各自回到家乡后,
也展开了彼此的新生活,
不久后各自也有了自己的家庭,
多年后再次见面的大家互相告知了那些年前的心意,
但此时能做的只是会心一笑。 

如果当时女生回抱了他,
结局又会不一样吗?


又是掉牙的小说情节 
但是作者就偏爱这样折磨读者们 
读者们也享受这般折磨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 

但是有一值得探讨的是
为啥人们都不敢直表自己的心意呢
为啥要害怕做自己呢 
输不起?
丢不起那脸皮? 

每每遇见这般情节,
(或只要有人受了委屈,又不说出口)
我还是会忍不住指着电视机,
激动的叫主角告诉他呀!你为啥不说啊?! 

大多身边的朋友都认为我嘴皮比大脑快
我也为此吃过不少苦,挨了不少骂

我不完美,我就这样,我还是会这样 :p 

享受做自己吧!

#当然是在不伤害别人的条件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