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September 2014

小岛国游记

这次特别的想在旅程一结束就把所有的感想都给记录起来
生怕一不小心 就会忘了 当下的想法和感受


由于上次的泰国之旅去不成就把留在 AirAsia 里的余额换成了小岛国的飞机票
也趁这次的机会把我家黑黑带出来
实在是冷藏它太久太久了

穿过了夜空
无数的星星
可能和天空很接近的关系,当晚的星空真的可以媲美在清迈看见的星空
就那样
来到了传说中的小岛国

#出发前的一杯咖啡
害我在小岛国的第一个晚上 失眠


不同已往
这次想要进行慢速度的旅程
没有确切的目的地
很纯粹的把想拍下的给拍下
把好奇的慢慢看一篇



这是无意中经过一条无名小巷时看见的
总觉得彩色的事物都能让人开心



有一点不习惯这里的电梯
它的速度比大马的快多了
刚踏上去的第一步还真有点不稳
但这说明了这国家的步伐
#小叹气


为了我们的早餐来到这不知名的广场


闺密还蛮挺这餐馆的
冷血的她也不常特欣赏哪家餐馆
所以这 MA MAISON 是值得期待的


MA MAISON 在法语是 “我的家”
法国人开的日式餐馆?

真心的很喜欢很喜欢这里的设计
虽然东西有点多
空间看起来不大
还是觉得很温馨

如果不是因为能逗留在小岛国的时间不长
不然我肯定能在这里发一整个下午的呆

#能发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乱拍
旧旧的物品
特有一番味道



忘了该街的名字
有些像马六甲的 Jonker Street
和大马非常相近的文化




友人们正忙着找一间有名的蛋糕店
好认真的他们



也是忘了这里的名字
整条街道都是满满很有特色的店铺
给我自己买了一副超可爱的眼镜

好开心啊!

#又是一桩让人心情好的事情


当陌生人要求替他们抓相机时,还是会觉得神奇的
旅行的乐趣就是会有着太多我们未知的未知数
未知的下一个地点
未知的相遇
未知的对话



又是一个无意间的经过
想拍就拍了
不是有心把自拍的小伙子们也摄入的



很喜欢的一家店

#就是在这里买到了那超可爱的眼镜

一踏进去时
耳边响起了熟悉的旋律

Birdy - Skinny Love

很多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 Birdy,  当想介绍她时,得到的反应通常是:厚?谁啊?
#小失望
她那气质的嗓子真的百听不厌
最爽的是那家店播的不止 Birdy 的一首歌
而是整个专辑耶!

#又是一桩让人心情好的事情


#与闺密的自拍


#乱拍



在这解决了晚餐
不会欣赏那有名的 Duck Pizza 
好多年轻人的热点


据说这是小岛国最贵的酒店
果然气派非凡,超宏伟的!
喜欢这种英式的建筑
总让人想起童话故事里的城堡
公主?王子?

现在的他们都生病了


吃太饱后的我们必须小走一会儿
在桥上流浪的我们

#Cavenagh Bridge 

看着路人来来回回的经过也是一种乐趣


我们都累了


完美的聚会都必须要有酒
:)


搭飞机最喜欢的是飞机起飞时的那一刻
当飞机离开地面,其他东东都变得好渺小
顿时的轻松感
当时的心情是很自在,自由的

何谓 “烦恼” ?!


想要偷拍奶奶替孙女换尿布的一幕
显然我失败了

换完尿布后的孩子心情好好
还不停的给我抛媚眼
用她那最杀人的微笑击败我

#又是一桩让人心情好的事情


阿拉丁 里的画面是骗人的!
根本不可能坐在云端上唱歌嘛

但这破坏不了我的好心情 
:)


我们又不知做了啥傻事
做傻事要有傻人陪
越傻越开心



好喜欢一切跟希望有关系的东东

人生在世 如果连希望都没有了 如何活下去


#LiveJoy #StayKind 

Appreciation Gift

希望我做的小礼物可以给收礼物的人带来满满的力量
 
The End.



1901 
Bir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