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November 2014

美好的二十四小时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了,
终于可以不受良心谴责的熬夜上网,发呆,睡午觉

就在临考试的前两天,
是我从去年就开始期待着的
檳桥马拉松 [PBIM 2014]
其实期待里占更多的是能到檳岛吃喝玩乐

挣扎了非常多次,非常的久,已经要把自己的头发给拔光,再扇两巴掌给自己
趁愧疚感还未把我溺毙前,
我决定去了!

真的很喜欢檳岛这个地方,
到处都旧旧的
特别有感觉

总觉得到旧旧的地方走走,发发呆,拍拍照
一个人也无所谓
要不然跟着一群无法理解的朋友们的话
只是辛苦了大家

The cute couple 

感谢我那可爱的朋友,
来回驾了超过八个小时的车程,
一句埋怨也没有
谢谢你 :)


和上一次一样的位置,
一样的招牌,
一样的美味,
只是再次到来,人不一样了,
心境也不同了

#macamyes :P

做作游客照 #1


说好的马拉松呢?



 21KM五人组 少了一人 有人迟到
21KM 女子组
奖牌留在了我那可爱的朋友的车里了!
这一次的成绩实在是太烂了
只能用

“烂”

形容。

但是,还是那老套话

A bad try is always better than no try.

I am a finisher.


#ChaiDianMa
Chai Dian Ma 
这次檳岛行里非去不可的目的地
chai dian ma 在福建话的意思是 杂货店

由于是我半求半强迫之下友人才带我去的
所以也不好意思呆得太久
只拍了一些照片
不舍得多望两眼
喝完饮料就走人了

 

里面也旧旧小小的,好喜欢那两口窗户

每一个角落都抓住了我的眼睛,
那不经修饰的墙壁让整间咖啡馆更复古了
友人还调笑我说以后我的房子的墙壁就别油漆
让青苔长满满吧





 



下一次
我一定要细细的看完每一个角落!

如果你想找一处地方
发呆,看书,听音乐 或是 等人
Chai Dian Ma 是很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是位美食家
那就算了吧
因为我亲耳听见了以下的对话:

Do you have any signature food here?
No
What about any signature beverage?
No
Do you have any recommendation?
No

不很亲切的态度和回应,蛮失望的

做作连环照 #1


做作连环照 #2


做作连环照 #3
做作连环照 #4
做作连环照 #5


谢谢波鼠你陪我玩
我好感动 T.T

当然不能少了大合照咯

也谢谢那来自檳城的朋友热情的款待,
由于咱的自拍照没有很好看,
那就下次再拍吧 :P





这首曲子总是能让我
播了再播

比较喜欢吉他版的
今天听了MV版后, 我还以为我听错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