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14

思绪最多的时候

夜晚的来临,该是睡觉的时候了,也是脑袋瓜最清晰的时候。
在这寂静的时候最适合 查看爱追读的博客的动态,查看友人最近的脸书动态,当然少不了我最爱的 Instagram。
可惜 喜欢的部落格也还未更新
是最近的自己 太空闲了吗?
还不是时候找工作,还未清晰的方向,我必须再想想。

突然地想起某个好久没联络的友人,想象着能如以往般相处的我们将会如何
读着未删除的旧信息,心里某处有些纠结。
既然当初为了自尊不再联络,想必心里也不看重这所谓的朋友,那又何必再联络呢
又发现了自己丑陋的一面

突然问起自己,为何会重新写部落格,究竟是什么支持着我
也许当我老了,至少还有这里能让我回味自己的 想当年

平时无暇整理的思绪 好似一下子涌完出来,
是真的无暇整理 还是故意不整理呢
何必太清醒
适当的发挥阿Q精神,傻傻的过日子 也是不错的,开心就好
真的是时候会周公了
晚安了 世界。



It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I hope you had the time of you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