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15

热浪岛 * 9 个女仔



和往年一样,
每一年的 3 月8 日妇女节 咱都会去狂欢一番,
虽然别人都在提倡妇女主义,
但这一天只是单纯的纪念我们这一班三八疯婆子的友谊日,

这一次我们来到了
热浪岛

我已经来第三次了 ........... 

出发的前一天我倒是不怎么兴奋,毕竟也不是第一次探访,
可是一来到这么漂亮的地方,
讨厌的烦恼真真的一扫而空,
只剩下幸福的烦恼,我们要吃冰淇淋不,穿哪一件比基尼好呢,你涂了防晒没阿,
和不一样的朋友来,
总是能找得到不一样的乐趣 ,
尤其是一堆女人,你的密友  



之前来的时候,都是在五月至六月期间出发的,
虽然说五月至六月是热浪岛最美的时候,
但毕竟那时候即靠近学校假期,也是所谓的 Peak Period,
人流多,且那时的大海也灰灰的
三月只是这里刚重新开业,但这一次比前两次的收获更大,
也许只是刚营业回,所以人流还蛮少的,比以往多了一份宁静, 大海也很干净,
也不知是我们太漂亮了还是真的没有什么人流
潜水员们把我们照顾得太周到了,
陪我们玩了一整天耶
除了看见小鲨鱼外,还看见超大只的海龟呢!
值回全票啊!




谢谢你们啊 





谢谢那把我撑得高高的潜水员,太帅啦!




那蓝天碧海啊



我亲爱的室友们




做作照是必须的




冰淇淋也是必须的,哈!


漫天的星空下,海浪敲打着,一班挚友与美食,毫无顾忌的谈笑着,我不想回来了


穿比基尼的时刻当然不可以错过!

我决不会忘记,
我们不醉无归,
我们一起狂舞,
我们聊人八卦,
我们摊开胸怀,
我们一起“盖棉被”
我们一起对抗外敌,
我们不介意看彼此的丑态 
还有许许多多珍贵的回忆。。。


人长得越大以后,
好似也很难能给与真心去交朋友,是我老了吗?
感恩在我还未长大的时候遇见了你们,
感恩这善变的世界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