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还是说了

长跑完后的残样

昨天又去上 Body Pump, 在其中的一个锻炼三头肌的动作我把哑铃给拿反了,难怪一直觉得肩膀比三头肌还酸,手腕也感觉快受伤了。那个动作结束后,在我附近的一位蛮热心的同学就过来告诉我手拿反了还教我应该怎样拿才对,来不及说一声谢谢那教练又开始下一套动作了。这个说不及的谢谢一直在我心里头好似再不说就会变成遗憾。接下来的动作我都无法全神贯注,有些烦躁。终于那肌肉横生的教练肯放过我们的时候,那位同学朝着茶水间走了,我就跟了过去,但是茶水间有好多人耶,我如果突然走过去会不会有些尴尬丫,结果我的犹豫让我们又擦肩而过了。可是我越发的不心安,所以见她进了更衣室,我又跟了过去,真的有点像跟踪狂  她的抽屉就在我附近而已!于是我走了过去,拍拍她的肩膀,Hey, thank you for telling me that just now,闲聊了一会儿,感觉全身经脉都通畅极了,爽!开开心心桑拿去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