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November 2017

给自己一份礼物


还记得是因为那天晚上和男友大吵,关于能不能互相看对方电话的事情,我气得身体都在发抖,心理不断地问自己,“你确定你要跟这一个人继续走下去?”
“”你确定吗?“

我为什么会那么不安。。。

我拿起电话,打给最亲的表弟,他说你来这里,肯定会找得到你的答案,你五天过后就会知道该怎样做了。

是不是听起来很奇怪,好像在骗着我去一些有神棍的地方。。。

他那了得的口才加上我真的非常相信他,我花了两千多块钱上了课,再花了三千多块钱继续进修,最后再丢多了两千多块完成整个课程。听起来很像骗局是不是。。

Basic Training
我发现了原来我有多么自私,我究竟是如何跟身边我爱的人们,和爱我的人们 相处的
我爸走的时候,我没有多哭,我甚至没有难过很久,我用身边所有的事情来转移注意力,我记得有一堂课,那作业把所有我与爸爸的记忆都唤回来,哭得心脏也要掉出来了,之前麻木的感觉好像瞬间恢复了
我体会到每一件事情都有选择,要对自己负责任,而不是一味的责怪别人。也许这些道理从、、脸书的随便一个文章都能读到,但是当我和其他人被放在一起做活动,看见自己的反应时,那简直是人生给我的一大巴掌的那种恍然大悟的 level。

Advanced Training 
我找到了我到底想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我看见了是什么东东阻碍着我前进。我和同学们也体会到 the world belongs to givers, be a giver <3

Leadership Program 
我结交了一班生死之交,哈哈,他们是那种好久不见都好 在只要一对了眼 心都暖了 我就会知道这世上没有什么是干不了的,他们随时都在我身旁撑着我,只要我开口,只要我不再重下去 (嘻嘻)。爱你们哟!那三个月的日子,还是如往的大吵小吵通通都有,只是这次我更清楚 what do i want, is what am i doing getting me to what I want? 

花了那么多钱,有少少心疼,可是投资在自己身上当作是一份礼物,这辈子继续成为一个更棒的人同时结交到这般知己,抵到烂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