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December 2014

回顾第二十三年

我坚持正常的自拍照一定要露齿笑
来到2014 的尾声,不禁会问自己这一年都干了什么,到底过得好吗?习惯性地爱和自己对话 xD 在年头的时候,好多关于生肖运程的节目或文章都说我的生肖在今年是难得一见的好年。也许有太多这样的说法了,我也一直潜意识的认同这件事,也让这个潜意识成为做许多事情背后的勇气。回顾这一年,它的确美好,也充实。我想,在这一年里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 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开心是可以很简单的。其实每当回顾当时的美好,你会发现 它当时发生在多么不经意的时候,它不需要轰轰烈烈,它也许就是那么不经意得随时会忘记的小事。

如何很简单也能开心呢?那就必须借用一下 周结伦 的歌词一用了 珍惜一切,就算你没有拥有。 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就特觉得这一句歌词特别有意思,但是当时的我是不明白的。在这一年里,我好像老了许多,只是刚开窍,同时也学会 感激生活的每一个瞬间。

和盈吃个早餐才各自上学和上班去,开心的早餐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第二天就是交功课的期限了,向朋友求救时 她从朋友处直接帮我弄到了一份答案。免费的午餐可是特别好吃的!

每一次考试前 闺密的 Good Luck! 

妈咪突然说要来学校载我和老弟,那天免了扛着一堆书本搭火车的痛苦!

月尾时,前老板请吃饭!

忘了买早餐的时候,前同事递给了我一个热包子!

刚到达火车站时,火车就到了。

它们虽小,但是就是它们让生活不枯燥而美好。

在这角落里,我想记录起在这一年里我不想忘记的事情:

我顺利地毕业了 ,很快的找到了工作 也很快的结束了那工作。第一次哭着回家,深为长女的我从未因为外面的委屈在爸妈前掉过眼泪,现在想起还是觉得很丢人!当中我理解到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真的不是一件易事。

精心的制作了一份礼物给一个特别的人。它充满了正能量和希望,也是我想回报他一直以来我所收到的正能量和希望。也许他可能不明白当时给予我的力量是多么重要。

去新岛游玩时,阿姨给了我好多零花钱。去送礼物时,好心的接待员让我们上去了。买了一幅超可爱的眼镜,那店里还播着 Birdy 的歌曲。和朋友们一直失败的自拍。那其实不那么好吃的 鸭皮萨,我们都把它啃完了。和他们喝酒闲聊 吹水。

靠着自己的能力交付所有的学费,这是我的骄傲。

临时约了队长到夜市买比基尼,结果最后还是网购了,还是盈替我拿的 有密友如你实在是太幸运了。和我的女人们 的Tioman 游,至今我还回味着那时的 Roti Telur & Roti Gula, 

参与了生活营--YES Camp. 因为毕业典礼的关系,我必须提前一晚离开。与我的孩子们离别时,队长站了起来给了我一小段证词。感动死我了!还记得他第一句形容我的话:She is beautiful. 每次想起都会傻笑然后心里暗爽一番 :p

又找到了工作,这一次我希望可以干长久些,想要靠自己的能力买一辆嘟嘟车,然后自驾游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